1. 首页 > 体育百科馆

投篮三不沾还能接球吗 投篮三不沾还能继续运球吗

作者:admin 更新时间:2024-08-23
摘要:打篮球三步上篮三不沾后还可以接着拿球吗不可以。如果楼主问的情况,并不是对方盖帽到干扰的球,投篮者不可以再接球,否则就二次了。另外就是传球的过程中,双手将球传出去了,自己手滑,没传好,你想再次抢回来,只要碰球,也是二次了。希望解答能帮助到您。1、投篮三不沾还能拿球吗不能了,如果接触到球的话,算两次,属...,投篮三不沾还能接球吗 投篮三不沾还能继续运球吗

 

大家好,本网站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全新的体育攻略,援助大家更愉悦地、更顺手地健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奥。

打篮球三步上篮三不沾后还可以接着拿球吗

不行以。若果楼主问的状况,并不是对方盖帽到干扰的球,投篮者不行以再接球,否则就二次了。另外就是传球的经过中,双手将球传出去了,自己手滑,没传好,你想再次抢回来,只要碰球,也是二次了。期望解答能援助到无论兄弟们。

1、投篮三不沾还能拿球吗

不能了,若果接触到球的话,算两次,属于犯规行为,除非在篮球降落或者落地的经过中有其他球员接触了篮球,这样你再去接触篮球去进攻的话,就没有犯规。

2、篮球竞赛中投篮三不沾或者球越过球篮上方何也没碰后投篮队员接球还能

可以。只要裁判认为你是投篮动作就行。投篮出手以后任何一队或任意队员都没有精通球权,再拿到球权相当于一次新的进攻,也就无所谓二次运球。但前提是你做的动作的确是投篮,若果裁判认为你只是单纯向上扔,不是投篮的话。

3、投篮三不沾的话,还能抢篮球吗

依照篮球竞赛制度惯例,三不沾的球,是可以接的;同时抢下来落地,也是可以再次出手的。

4、此刻若果 投球时投了一个三不沾 那么你还可以接球吗

不行以,若果这时你再接球,就会被看作是走步,就和不能两次双手拍球一个性质 。

5、投篮时,球“三不沾”投球者还能否碰球。

网友分享:这个要看你是在用何者制度了,NBA不管任何状况都不允许,当然被冒三不沾可以继续投运传,国际篮联只要裁判认为你有投篮动作就可以继续拿球投篮传球,不能运球,投篮动作要看裁判的主管断定。日常的何超过篮筐高度就可以。

6、我投篮投了个三不沾,那么下面我自己能不能再触球

网友分享:只要你是投篮,即使没碰篮板,也可以接,若果不是投篮就不行以 。

7、投篮三不沾可以自己接回球吗

网友分享:总共3个难题。关于前两个难题的判定,是以有没有投篮倾向为依据来判定的,详细一点就是球有没有过篮筐,若果超过,就认为有投篮倾向,即便三不沾,可以接球,运球。没超过篮筐,再接球就属于两运。第三个难题,分两种状况。

8、持球队员投篮三不沾,是否可以再次去直接接球

网友分享:不行以,否则二次持球 。

9、请教各位高手,篮球赛中,投了三不沾的球本人还可以接吗

网友分享:原来是不能接的,此刻改了制度,有投蓝动作和动向就可以接,不算二次运球。

大家注意,牢记持续关注本体育网站,无论兄弟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奥,我们会努力提供全网新的体育攻略教程,加油。

本创作内容,未授权勿转载,必究权责。

免责说明:这篇文章小编将代表的是网站编辑的见解,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诚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确认,因此对这篇文章小编将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份内容文字的诚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